close

農夫市集封面

2009文化護照活動~農夫市集

當你拿到一把青菜或一顆蘋果,你會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?

我想應該都是"拿去洗一洗"!為什麼要洗?因為有農藥阿!!

如果拿到了蔬果不用洗就可以放心大膽的吃,連蟲子都敢吃

我想這才是真的最自然新鮮的蔬果吧~

由於我在電台中剛好負責幫忙韓良露老師的節目,

所以當我知道了2009台北文化護照活動中有一個”農夫市集”的活動,

當時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去瞧瞧。

 

5/2的這天中午晴朗炎熱的好天氣,硬是把室友也拉來永康街去參加農夫市集

其實這也我第一次來參加”台北文化護照”的活動~

農人市集+KEVIN.jpg  

這個農夫市集很迷你,就在永康公園裡擺了大概10個左右的攤子,

但是每一個攤子都各具特色,

最重要的他們都是標榜”健康自然”。

農夫市集全景1.jpg  

逛的同時很想每一家都買一點來吃吃看,

不過新鮮蔬菜類的對於不下廚的我似乎有點浪費。

所以就選了幾家當場可以吃的~

像這一家”細雪”的冰真的很綿密,

細雪1.jpg  

我點了巧克力口味,吃起來的感覺是不膩口的甜味,吃了還想再吃的那種,

我朋友點的是桑葚,更是酸酸甜甜的自然原味,而且還吃的到果粒。

 

 

另外還有像這一家的蔬菜更是標榜"自然農法"的教育農莊

大屯溪自然農法教育農莊.jpg   

 

大膽的嘗試吃了一口紫色高麗菜,酸酸的卻又有菜的自然甘甜,

老闆說就是把高麗菜切碎再加一點醋就可以吃了,

很方便又很健康。

自然農法2.jpg

下面這家壽司店也看起來很不錯,可惜早上起床覺得很渴就沒買來吃

 

壽司攤1.jpg 

壽司攤2.jpg  

 

還有幾家店去的時候東西的已經賣完了

(本來是早上就要來,不過竟然睡過頭,唉~)

 

逛完後也順便去久久沒來的永康街繞繞,或許是試吃太多了,

跑到樂麵屋去點了一碗焦蔥叉燒拉麵竟然吃不完,哈~~

 

 

 

 

2009台北文化護照活動會一直持續到9月,還有很多值得大家一起參加的行程喔

像是每15天一場的節氣生活講座.專家帶你台北漫步等,

詳情可以上”南村落”的網站查詢,

根據韓良露老師說,活動幾乎是場場爆滿,

所以大家最好一個月前的活動就先報名喔。

我也已經選了好幾場要來參加;看來以後周末應該都可以過得很充實了!

所以周末別再待在家裡"殺很大"了,趕快一起來參加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風DJ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