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心.jpg

(人生中寫的第一篇推薦序就在尖端出版的優質新書~用心)

話說有一天。ㄧ個出版社的朋友問我

"我們有一本不錯的書下個月要出版,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幫我們寫個序呢?"

我回答:"找我寫序?真的假的?"

她就說了"你是BRAVO FM91.3的主持人耶,當然有資格!我先把書的文字檔給你看喔"

不過當我打開文字檔發現頁數竟達上百頁時,還真的有點給他嚇到。

當時就在想,那些常寫序的人真的每一本書都看完才寫嘛?

不過由於每天都在準備電台的三小時現場及電台內的大小事;就一直靜不下心來把他看完!

過了一個多禮拜後,我終於利用週末在回老家的休息時刻;

並在一天的"用心"閱讀後,選擇在半夜夜深人靜時下筆!

哈,就這樣完成了人生中寫的第一篇推薦序

本來想說我這麼沒知名度就應該會擺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地方,想不到!!!

用心1.jpg

也太顯眼了吧,而且周遭的名字都是大人物耶!!天ㄚ~我這個F咖真的是何德何能~~

順便來推薦一下這本書吧

用心3.jpg

作者是一位美國知名的心理治療師,同時也是知名的廣播主持人丹尼爾‧戈特里布 

他在三十三歲時因脊椎神經受傷造成四肢癱瘓;

雖然遭遇此厄運,卻也讓丹尼爾觀察到人生中許多盲點。

在書中他用了自己在日常生活的所發生的30個小故事,打開我們積藏心中已久的疑問

他就像一個默默在旁觀察我們生活的第三者,並將自己轉換成家長.孩子.病人等多種角色

每一篇文章都深深的觸動內心,在閱讀的同時常常會有一種"他怎麼會知道"的驚嘆聲

這並不是一本充滿難懂又艱深字彙的心理治療書

更不是一本要教你如何過好生活的工具書

他只是一本"用心"觀察生活而寫下來的日記本,每一篇寫的卻是都屬於你我共同的故事

(以上打的這不是我在書中寫的內容啦~~書裡寫的更用心喔!)

有機會也去書店把它帶回家吧!也可以網路購買囉--博客來~用心

 

延伸連結

用心官網(官網有文章可以試閱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風DJ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